close

今日  一個看似隨時會下雨的天空 ─My birthday─ 邁向人生的第十五年

同時 大概也是人生中最黑暗的生日

上午 陪同父親去學校「尋寶」 實際上是去找他那失蹤已久的帳簿

而我 當然是窩在一旁看小說 我老爸非常非常容易動怒 在找不到帳不後氣急敗壞之下

又撞見自己兒子在看小說 火山馬上就爆發了 我從中午被罵到下午

內容莫過於 別人早就有學校 而我還得等明天放榜才知道要就讀哪間學校

別人線在都已經在補習 而你卻整天窩著看小說 請你為自己的未來找想好嗎

以及拿他自己的十五歲時所做過的事拿來與我做比較

唉 我自認自己跟老爸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

人家當年可是考一次基測就有南一中的成績 可惜因為家裡沒啥錢 只好去讀師專

說到這裡 外頭的天空就像在呼應我此刻的心情 下起了滂沱大雨

雨 淚水 我的十五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方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