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在想,想自己的聽力可不可以弱一點,想自己的神經可不可以粗一點,想自己的理解能力可不可以弱一點。我想當個單純的人。

 也許在別人眼裡我是個單純的人,但那純粹只是演技罷了,正所謂「扮豬吃老虎」吧。

因為理解能力太好,加上聽力敏銳,一些事情只要聽到幾個關鍵字便可了解事情內容,而得知事情內容後又不參加討論(別人私事討論個屁阿),而這樣知道太多事情且一直悶在心裡是件極為痛苦的事,這種難受的日子已經堂堂邁入第十五年了......

要是真的有神、上帝、阿拉、耶和華、耶蘇、宙斯、穆罕默德、釋迦摩尼、玉皇大帝、菩薩、溼婆的話,就請把我變成一個單純、無知、神經大條的男孩吧。

 

ps:在下是無神論者,若不小心得罪了各路好兄弟,還請多多包含。

                                                                                             記住 我 不是歌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方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