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我十五歲 然後 我瘋了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自己的悟性」驟然提升

所謂「悟性」簡單來說就是理解力

我開始理解圍繞在我四周的事物 不斷的理解不斷地悟透

我了解到社會的黑暗面 也了解到世界的黑暗面

我逐漸成為現實主義著 不 正確來說是 「負面思考主義者」才對

雖然每理解了一件黑暗事 內心就會變得很痛苦 以及煩悶

但我總是無法自拔 一個勁兒的栽下去

理解到圍繞在我周圍的黑暗 使我開始對每件事產生不信任感

我不相信任何人 對自己也抱著不信任的疑惑

我之所以可以背叛所有人 其原因大就是如此吧

我已不像以往 認為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

現在 我清清楚楚地知道 我正站立在一個懸崖

只要一個不留意 隨時都有可能跌落下去 意即 自殺

 

是一個矛盾的存在

我所做的任何事 其本質上都是矛盾的

譬如現在 我所寫下的明明是自我極力隱藏內心黑暗面

但我卻還是想要把自己的想法傳達出去

我明明不信任他人 卻還是渴望有人能夠了解我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是一個矛盾的存在 而且 我瘋了

 

Ps:現在或許是我所僅存的最後一絲理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方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