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人:南方之星

病房:703

床號:02

症狀:重度精神分裂症(無救)

病況:自言自語、發瘋、時興奮時低落

藥物:安眠藥、抗奮劑、清潔劑!、塑化劑!!、萊客多巴胺!!!

此病人已無藥可治 正準備安樂死

而病人也已留下遺書 內容如下

我親愛的家人 朋友 同學 老師 兄弟 讀者 偶像 寵物
我快死了 好高興喔 對了 我的遺產就一半給老媽
(老爸就不用了) 剩下的就 自己去搶吧!!!哇哈哈!!
只要記得每個月稍一百元給我喔
我的遺產 一千美金印尼盾 快搶吧!!!

如果有人也有類似的症狀 請告知南方醫生                        南方一片天精神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方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